水溶性鳄鱼菌

I am a fucking crocodile!
老子是条他妈的鳄鱼!

【喻黄】老师你又破音了

梗源自我们物理老师,一个破音点莫名其妙的老头蛤蛤蛤蛤

不过我们物理老师可是总攻大人啊2333333

有同学看见的话?我是不会承认的

纪念粉破250哪家强,自黑班主任三川在此【啊,完全没有押韵的感觉啊】




笔尖沙沙划过纸张,衣袖在桌面上摩擦声清晰可闻。最后一排旁边的窗子是开着的,窗帘在风的带动下轻轻浮动,不时掠过窗扇。

同学都在很安静的记笔记,似乎窗外的蝉鸣聒噪完全影响不到他们。

当然,是因为教室里还有更大的“噪音源”。

“啊,同学们看这个图啊。这就是动量守恒这里的经典题目。看这个炮车,当他以速度v射出——咳咳”黄少天故意咳嗽了一下,妄图掩饰他刚刚在这节课上第无数次破音的尴尬,“炮弹......”那么问题来了,本来很正常一道题,因为他这个破音导致的断句可就有些微妙的尴尬气息了。

妄想这群熊孩子听不出来?想得美啊。

而且他可以看出,整个班的学生都憋的脸通红,要不是因为后面坐着来听课的校长,这些熊孩子早不知道要笑成什么样了。

“来来来,先把这个图画在课本上,画完后我们一起来做一下这道题。”黄少天挠了挠头,强行阻止了自己继续说下去的冲动。都说祸从口出,我不说话了行吧,看这样还怎么破音。

“哎?黄老师这句话怎么这么短?”乔一帆假装看笔记一般瞄了同桌高英杰一眼。平时听够了老师连环炮般的语速,突然有这么短的一句话,他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大概是怕破音吧。不过他这节课也太多次了。”高英杰在课本上画好了装置图的最后一笔,想了想,又把刚才提到的几个要点加了进去。

黄少天已经教了他们一个学期的物理,平时声音都停在干净清爽的声线上,就算语速再快也没有几次破音的情况。但今天什么情况?高英杰想到正在最后一排坐着默默听课的校长喻文州,突然明白了。

原来他们老师现在超级紧张啊!上课被校长听课,能不紧张吗?老师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都记一下记一下记一下啊,这个动量定理这一块肯定是期末的重点,就比如刚才觉得那个例子就很重要,他就是在某一方向上不受力,对对对,就是那个打炮——咳咳,的那个例题。”黄少天绝望的闭嘴,然后转过身去写板书。

他为什么总是在这些微妙的地方破音啊!全特么怪后面坐着的某种假公济私的校长啊。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

高英杰望着黑板上那个蜜汁沧桑的背影,心中飘过一万句同情。老师别怂!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不过,他的get点好像有点跑偏。

最后一排坐着的校长喻文州笑着在笔记本上花了一个毛绒绒的脑袋,半晌,又在旁边花了一个受力分析图,就是黄少天口中“打炮”的那个。

当然,黄少天画图的目的就是单纯的给学生讲受力分析。至于笔记本上的这个,那就不可明说了。

一句“你懂的”,抵过千言万语。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