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鳄鱼菌

I am a fucking crocodile!
老子是条他妈的鳄鱼!

【坎雀】《燃烧我的男友力》

沙雕脑洞产物预警
强行押韵,没压上的几句怪我太辣鸡orz

现在关闭还来得及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今天坎肩要努力,不要惹怒小猫咪
罗雀罗雀看看我,今天是不是很帅气
雀雀,我要雀雀,打包带回我家里
求你看向我这里~
为了引起你注意,四处搞怪没脾气
为了看见你笑意,棒棒糖全塞包里
自认是个大帅比,可惜你好像不关心
努力,我要努力,早日追到万人迷

张日山我的情敌!
燃烧我的男友力!

拜拜,张日山,下完地能否离开
乱撩我家不可以
觊觎罗雀我发脾气
拜拜,尹南风,快点回你的饭店
沙发外卖玩游戏
离他远点就可以

来来,看这里,给你讲个好玩滴
两只雀雀树上立,幺迷幺眼就像你
来来,看这里,不要假装不在意
我是真的想追你,不达目的不放弃!


【罗雀:妈的智障,这人谁?不认识!一鱼竿抽死算了】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