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鳄鱼菌

I am a fucking crocodile!
老子是条他妈的鳄鱼!

【叶蓝】达拉崩吧 第十区的灾难

啊,咸了好久了,就这样吧23333

又疯了一个

就在不久之前
散人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记录
又消失不见
新区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带上最强成员
闯进最深的副本
把记录带回到面前”
会长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会长我叫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再来一次
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是不是
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对对
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英雄蓝桥春雪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主城里出发
战胜小怪来袭
获得副本装备
无数CD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最后副本
记录和可怕散人
英雄拔出宝剑
散人说
“我是吓死你丫包揽首杀散人君莫笑
再来一次
吓死你丫包揽首杀散人君莫笑”
“是不是
昆特牌提琴 烤蛋挞 苏打 马拉松”
“不对
是吓死你丫包揽首杀散人君莫笑”
于是
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砍向
吓死你丫包揽首杀散人君莫笑
然后
吓死你丫包揽首杀散人君莫笑
咬了
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最后
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他输给了
吓死你丫包揽首杀散人君莫笑
失去了
记录 得不到我只能默默羡慕着
被带回了
冰霜森林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
会长听说
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他输给了
吓死你丫包揽首杀散人君莫笑
就把
终极无敌超级帅气的蓝桥春雪
嫁给
吓死你丫包揽首杀散人君莫笑【无奈啊】
(啦啦)
君莫笑啊蓝桥春雪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叶小蓝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2)

热度(36)